一朝怜栖

🕳️明日方舟/jojo
*乙梦一体机
*学业繁忙 常驻南极圈

【明日方舟乙女向】喊她的本名

*内含:霜星/弑君者

*第三人称女博,段子体,有第六章剧透,慎入

*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博士们


【霜星】

“——叶莲娜。”博士蜷缩在坍塌的建筑物中,倚着霜星的冰凉,望着时不时从建筑物碎片中滚落下来的细沙,突然开口。

正在闭目养神的霜星一惊,发间竖立着的耳朵抖动两下,她轻呵出一口冷气,淡然出声:“①号告诉你我的本名?”

博士笑着摇头:“不,是我自己猜出来的。”

霜星瞥了博士一眼:“猜得真准。”

博士没想到霜星的反应会是这样。她接住几缕细沙在掌心揉搓,看着安安静静的霜星。

“你不意外吗?叶莲娜这个名字,没几个人知道才对。”她将细沙撒出去,用自己的肩膀拱了拱霜星的,看样子是下定决心骚扰霜星,不让她好好休息。

霜星将腿屈起抱膝而坐,拥抱自己的寒冷。她将能释放出强大源石技艺的法杖扔在一边,与博士靠得极近,因为后者不惧怕她体内的冬天。霜星抿唇,思考了一会后用干涩沙哑的声线开口:“塔露拉,浮士德,梅菲斯特,弑君者……①号,②号……罗德岛的博士。这么多人都知道我的本名,过去是无论多厚的积雪都掩埋不了的。即使你失忆了,过去的事情也总会有一天能够回忆起来。前提是,阻挡你接近真相的积雪,得先消融。”

“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说这么多话,”博士抚摸着霜星如瀑的银色长发,“而且,你对我,也挺了解的嘛?居然知道我之前失忆了。”

霜星又阖起眼,无力地靠在自己背后的那块的建筑物上:“……了解敌方的首领,也是作战时必须要做的事情。”

“听你说得让积雪消融,那我想知道,你体内的冬天所积累的雪,到底有多厚?”

霜星沉默了。她感染矿石病后便拥有了比冬天还要寒冷的体温,浑浑噩噩走过十年,自己体内的雪,到底有多厚?

她想朝自己的掌心呵一口气,让自己变得暖和些,可是却越来越冷:“让你来消融它,就会知道到底有多厚。”


【弑君者】

“——柳德米拉。”博士蹲坐在切尔诺伯格倒塌下来的建筑物的一角上,翘着脚朝底下的弑君者招手。

弑君者在听到自己的本名时楞了一下,她以为是塔露拉。但抬起头却发现是罗德岛的指挥官。

自己曾多次败在她手下,手下败将是没有颜面去见赢过自己很多次的人的。弑君者蹙眉,准备不理会她继续走自己的路。

博士嗤出一个鼻音,她的鞋跟有规律地敲着腿边建筑物的窗户,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地再喊了一遍她的本名:“难道说你不敢面对自己的名字?别忘了‘弑君者’只是一个代号。柳德米拉。”

“够了!别再挑拨我了!”弑君者插在口袋里的手握拳,不友善地盯了眼博士,又开始碎碎念,“……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本名的……”

“罢了。反正我也是孤狼,做过的事情叙拉古肯定有人知道的。谁知道是不是那只小狼崽子告诉你的!”

她带了几分踌躇,轻轻叹了口气。

博士依旧是笑盈盈的模样,她撑着下颔,给地面上的弑君者甩了张新的过滤器:“你的过滤器太烂了,而且刚刚还犹豫了一下…这可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猎人,柳德米拉。”

“都说了别再挑拨我了!”弑君者拉下过滤器大喝一声,可能是喉腔长期没有接触切尔诺伯格的污浊空气,她咳嗽咳得很严重。

博士腿部一用力,从建筑物上跳下来,稳当地落在弑君者面前:“柳德米拉。我是你的对手,但现在是你的猎物。用你的匕首穿透我的胸膛,让我看看你是不是一名合格的猎人。”

弑君者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了博士一眼。

弑君者的匕首掉了,她没有捡起来。

——她输了,从回应博士的话语开始。

评论(1)
热度(49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朝怜栖 | Powered by LOFTER